崇州市总工会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子女

2019-05-31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彭明远 记者 骆向明) 为关注建档困难职工子女的健康成长,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崇州市总工会对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小学在读阶段)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29日上午,崇州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姚红一行来到建档困难职工的家中,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询问了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情况,并祝小朋友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慰问活动中,共为13名儿童发放慰问金5200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