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源县总工会到桃子乡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2日,凉山州盐源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图书馆等相关单位到桃子乡桃子村开展了移风易俗倡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玫瑰书香图书赠送仪式等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村级妇联“三支队伍”和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助推该县脱贫攻坚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盐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歪都参加活动。

李歪都强调,今年是盐源县脱贫攻坚工作冲刺决胜的关键阶段,年底将接受全国、省、州脱贫攻坚检查验收,脱贫攻坚中的软件建设要引起高度重视。其中,综合认可度落实点在妇女和家庭的身上,村容、村貌、家容、家风、家貌的建设都需要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传承和引导,充分发挥妇女的引领、主导、示范和主体作用,主动作为,让广大妇女在反对高价婚礼、禁毒防艾、脱贫攻坚、移风易俗倡文明新风等工作中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树新风助脱贫”工作与四好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党委领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强大工作合力,真正打赢打好“树新风助脱贫”巾帼之战。(盐源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