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全川十大“最美农民工”十大“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

2019-05-30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省总工会、省网信办联合启动评选活动

寻找全川十大“最美农民工”十大“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

51网讯 他们,在建设一线挥洒汗水;他们,在生产一线默默无闻;他们,在乡村振兴中创业致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农民工。近日,由省总工会、省网信办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承办的2019年四川“最美农民工”暨“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最美农民工”评选活动面向年龄在18至60周岁,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企事业单位连续务工一年以上的农村户籍劳动者,不分行业和工种。评选标准包括模范遵守公民道德准则,思想品格高尚,精神境界崇高,具有人格感染力、道德影响力和真实感人事迹,公众广泛认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取得突出业绩,为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评选活动面向年龄在18至60周岁,四川籍农民工返乡创业优秀先进典型,不分行业和工种。评选标准包括模范遵守公民道德准则,思想品格高尚,精神境界崇高,具有人格感染力、道德影响力和真实感人事迹,公众广泛认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取得突出业绩,为企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潜心学习,刻苦钻研,注重自身业务技能学习和在本职岗位上创新创造,有成功自主或集体创业经历。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申报材料、初步筛选、网络投票、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美农民工”及提名奖各10名,“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及提名奖各10名。其中,10名“最美农民工”和10名“返乡农民工创业明星”每人可获得1万元奖金。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0日,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方式申报材料。个人申报时,申报人需备齐所需申报材料,报所在市(州)总工会或省产业工会审核通过后,由所在市(州)总工会或省产业工会进行统一申报。(沈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