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畅安舒美” 越西县总工会举办公路养护竞技赛

2019-05-27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2日,由凉山州越西县总工会主办,县公路局承办的越西县2019年“安康杯”公路养护竞技比赛活动在省道G245越西白果段圆满结束。20名养护工人,分成4个组参加了竞技比赛,州公路局派人担任总裁判,越西县总工会、县公路局约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越西县贯彻落实全州“安康杯”竞赛要求的活动之一,其活动的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建设交通强县”,旨在通过技术练兵,锻炼职工“提前介入养护”和开展预防性养护、周期性和集约型养护的能力,增强危病桥整治、应急保通和安全生产的本领,为打造“畅安舒美”越西公路养护工作奠定基础。

比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成绩组成,其中理论知识成绩占30%,技能操作成绩占70%。理论知识考试主要考核内容以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法律为主。竞赛技能操作为补坑槽,主要考核在35分钟之内,完成1平方米坑槽补填技能,本项目考核选手安全使用补坑槽机械进行沥青路面坑槽修补的技能。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组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通过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练好基本功、立志岗位成才的热情,形成了学习知识、切磋技能、比学赶超的战斗士气,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为该县打造凉山北部交通强县,交通助力脱贫攻坚起到积极的作用。

比赛结束后,该县总工会、县公路局相关领导为活动决出的一、二、三等奖队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通讯员 周锡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