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到企业职工之家调研工会工作

2019-05-30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28日上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带领市总工会及各区市县工会负责人实地调研广安市前锋区铭鸿服饰有限公司工会的“职工之家”情况,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德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广安市前锋区轻纺产业园的广安市前锋区铭鸿服饰有限公司,详细查看职工之家现场并听取公司工会主席孙琴关于职工之家建设的汇报。其“职工之家”设有妈咪宝贝屋、职工阅览室、乒乓球、台球、象棋、跳棋等,能够满足职工各种文体活动需求,得到了职工的拥护和认可。

“职工之家”建设是一项凝聚人心、温暖人心的工程,能有效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工会作用的发挥,提高工会地位,维护职工权益,能够进一步促进企事业生产经营发展,实现了企事业发展和职工利益的互利共赢。调研组要求,基层工会要贴近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打响服务品牌,继续当好“娘家人”,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可以信任、依赖和喜欢的“职工之家”。(通讯员 柏皓然)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