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举办2019职工交友派对活动

2019-05-2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 5月20日,德阳市总工会在该市汉瑞酒店举行了一场“以爱之名等你来”的2019精英交友派对活动,为该市广大单身男女职工架起一座沟通、认识的桥梁,有机会去寻找生活中的另一伴侣。

据德阳市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德阳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和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已成为各类人才集聚地。近年来,随着“成德一体化”进程加快,涌入了一大批高技能、高学历人才,他们已逐渐成为该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中坚力量。越来越快的现代城市生活节奏及越来越重的工作压力,让很多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管理精英、高技能人才及优秀青年们生活圈子越来越小,失去了更多与社会人群接触的机会,也失去了与更多异性朋友的交流沟通和人身伴侣选择,单身职工人数正在越来越多。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社交派对的形式,倡导新时代新风尚,为广大扎根于德阳的企事业单位优质青年男女职工打造平台,通过轻松自由创意的活动形式,让爱有所需的年轻人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拓宽人际交往圈,增加潜在恋爱对象的可能性,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最终让他们安心扎根德阳,服务于德阳经济社会建设。

“在‘5·20’这一天,参加这样的氛围轻松且有浪漫时刻的交友派对活动,让我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一天,同时增加了我们认识异性,交流异性的机会,说不定哪天就找到了人生的另一伴侣。”一位参加现场活动的女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参加本次精英派对交友活动的男女青年年龄在24到35岁且具有大学学历的单身职工。当天来自当地东汽、东电、东锅、国机重装、市级机关单身男职工和来自市级机关、市医院,二医院、德阳市属各学校教师队伍单身女职工各44人参加了派对,另有近百人的单身男女青年观摩了当天的现场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