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2019-05-1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重点工程建设者加油鼓劲

省总工会送文化到天府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


51网讯(通讯员 江新 记者 唐宇) 5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四川省总工会2019年送文化到基层慰问演出在成都天府新区白沙镇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冷家河坝枢纽互通工地现场举行。同时,中国中铁对天府机场高速、成都地铁等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20个先进集体、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总第十七届执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兼),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刘建媛,四川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等出席了相关活动。颁奖仪式上,四川省总工会和中国中铁对2019年劳动竞赛进行了部署,动员18000余名参建员工、农民工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安全质量,保护青山绿水,优质高效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

慰问演出前,参建员工、农民工进行了安全质量宣誓,四川省总工会开展了为一线建设者送清凉活动。

慰问演出共有12个节目,由中国中铁建设者、东方茉莉女子国乐团和四川省艺术家共同表演,热情洋溢的舞蹈《中国红》、精彩刺激的杂技《快乐的厨师》、带着工地一线气息的诗篇《桥工的芳华》等节目受到500余名建设者的欢迎,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如雷掌声。

据悉,中国中铁城投集团以BOT模式建设的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共有6大重点工程,其中,龙泉山1号、2号隧道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目前,两座隧道已累计成洞13919米,占设计总量的75%。龙泉山1号隧道将于6月底实现首洞贯通,两座隧道将于今年底全线贯通。其他4个重点工程进展也取得突破。成都境内高架特大桥全长4548米,连接成都三环路与第一绕城高速,建成后从三环路满周林互通(新建)与绕城高速白鹭湾互通(新建)将实现无缝连接。目前已完成桥梁下部结构,进入架梁施工,预计7月底完成全部箱梁架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