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总工会举办“我与故宫这七年”专题讲座

2019-05-15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名家进车都 经典汇龙泉

——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举办“我与故宫这七年”专题讲座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5月11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主办的“我与故宫这七年”专题讲座在龙泉七中学术楼千人演艺厅隆重举办,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龙泉驿区加快建设美丽车都激发更多创造活力。

“我们一定赶在2020年紫禁城600岁生日之际,把一个壮美完整的紫禁城交给下一个600年”活动现场单霁翔掷地有声的承诺道,并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近百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引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后,他从故宫文化、文物保护讲到文创产品,再到5G时代“智慧故宫”建设,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故宫的上下五千年和自己工作中的趣事,为现场职工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据悉,龙泉驿区总工会将不定期举行更多“名家进车都经典汇龙泉”专题讲座,邀请著名艺术家、学者专家等,通过现场讲座、现场直播等方式丰富广大职工朋友的文娱生活,打造更具服务力的职工文化讲坛品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