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9-05-2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9日和5月20日下午,“泸州市第四届单身职工520邂逅派对”“泸州市“520”单身职工专场联谊会”分别在长开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和合江县泸州九阳荔都酒店浪漫举行。两场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市近1000名单身男女青年职工参加。

这两次活动分别以“爱驻长开——缘来是你”“牵手520,‘合’你在一起”为主题,活动现场除了设有签到区、主活动区和其他活动区以外,还专门设置了冷餐区、私聊区、电影放映室等区域。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气氛十分活跃,主持人组织男女青年共同参与“一面之缘”“爱情换衣大赛”“月老红绳一线牵”“扑克情缘”“红娘帮帮团”“趣味破冰游戏—连连蹲”“爱情圈套”“浪漫下午茶(换位交流)”和“真情告白”等男女协同互动任务,让单身男女们在游戏中、笑声中邂逅自己中意的另一半。据悉,两场活动共成功牵手65对。除互动节目外,泸州市总工会在活动期间还进行了抽奖,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另一份惊喜。

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嘉宾刘刚说:“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摆脱了过去相亲的刻板印象,在融洽的气氛中给广大工作繁忙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了一个相知相识的机会,我觉得很有帮助。”泸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样的相亲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也希望今天到场的单身男女们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幸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