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职工气排球比赛收官

2019-05-22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小小的气排球被选手们高高抛到空中。5月18日,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首个竞技项目---气排球比赛在省体育馆圆满收官。经过三天激烈角逐,省委组织部、省委办公厅、国安厅分获机关组一等奖,省医学科学院·省人民医院、省蜀通岩土工程公司、省蜀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获企事业组一等奖。此外,比赛还分别产生了机关组、企事业组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联合举办,气排球比赛在省直机关已有十年的举办历史,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特别是近年来得到了省直各部门(单位)的普遍认可,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逐步增加,每年都吸引上百个省直部门(单位)上千名选手参赛,上万名职工参与。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