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举办公益讲座沙龙活动

2019-05-13 10: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

举办《学点亲子心理学,和谐幸福一家人》公益讲座沙龙活动

51网讯 近日,为了帮助职工们构建和谐家庭环境,创造幸福和睦生活,促进良好亲子沟通,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邀请亲子心理学讲师曾绍萍在新区ICU示教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点亲子心理学,和谐幸福一家人》的公益讲座,三十余位职工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曾绍萍老师通过互动游戏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并用情景表演的方式,例举出在亲子相处时最容易出现的几种典型场景,示范并深度剖析家长应该如何化解矛盾。现场众多职工对这些真实常见的亲子相处情形感慨良多,纷纷举手提问。大家相互分享自己在家庭亲子沟通交流中遇到的困难和处理矛盾的心得,现场讨论热烈,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职工的高度赞扬,表示希望工会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心理健康沙龙活动。院工会也将持续关心职工身心健康,通过一系列沙龙活动,在工作减压、家庭和睦、亲子和谐等方面,协助提升职工身心健康,努力构建职工幸福,患者满意的一流医院。(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