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闯出席中交疏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9-05-08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徐毅成 记者 雷琰) 5月7日,中交疏浚劳动模范表彰大会暨“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争创活动、2019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大会在中交天航成都锦江、沱江总项目经理部举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丁小岗,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动竞赛处调研员芦金玲,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出席活动。

丁小岗代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向获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日夜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实践充分证明,劳动竞赛和安全生产竞赛已经成为工会服务中心、发挥作用、彰显作为的重要载体,成为提高职工素质、推动企业进步、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途径,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我们应该充分发挥优势,让劳动竞赛和安全生产竞赛这一中国工会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彭闯代表四川省总工会向中交疏浚获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中交疏浚实施的成都锦江绿道和流域治理项目,是关乎成都乃至四川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公园城市”的理念,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级工会要精心组织加强服务,让劳动竞赛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通过劳动竞赛,涌现出更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中交疏浚在成都先后投资实施了锦江绿道建设和水生态治理项目、沱江流域(成都段)综合治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目前,锦江绿道一期已建成30公里,锦江水生态治理已完成高新区段和中心城区9段清淤工程,锦江夜游、江滩公园一系列产业开发项目备受关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交疏浚再次吹响劳动竞赛号角,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