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9-05-07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5日下午,广元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广元市禁毒基地现场参观,接受禁毒知识和警示教育。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筑牢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思想防线,自觉同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全市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好坚实基础。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述下,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观看了禁毒教育展厅,全面掌握了中国禁毒史、毒品来源、毒品类型,了解了我国厉行禁毒举措以及近年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并通过展示的毒品实物和参与互动体验活动,提高了对新型毒品的鉴别力。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吸毒典型案例、漫画短片,亲身感受到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性,进一步强化了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在参观结束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毒品、毒祸的危害性,了解禁毒工作的必要性,明确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切实履行禁毒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认真落实目标责任制,扎实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进企业、进社区、进工地,定期深入定点包片单位督促指导,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自觉远离毒品、主动拒绝毒品,全力参与打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百日攻坚战。(通讯员 冯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