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举办庆“五一”职工歌咏比赛

2019-05-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4月30日,乐山市夹江县2019年庆“五一”职工歌咏比赛暨第二届“夹江工匠”颁奖晚会在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雷出席活动,劳模先进代表、各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晚会。

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为技能大赛获奖代表和第二届夹江工匠颁奖。在随后举行的歌咏比赛中,各参赛队满怀豪情,用深情、嘹亮、高亢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款款深情,歌唱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赞美和谐社会的幸福生活。最终,由夹江县教育局代表队、中国水利水电夹江水工机械有限公司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县住房和建设局代表队,县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县公安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卫生健康局代表队,县农业农村局,县税务局,县金融工作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