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举行庆“五一”暨先进表扬大会

2019-05-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4月30日,绵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扬大会在虹苑剧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廖雪梅主持大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1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亚莲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继续弘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先进、学习劳模先进、争当劳模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凝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本,推进改革创新,切实把广大职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

大会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向荣获全国和省、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和奖章。

职工文艺展演在开场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音舞诗画《在这里》《绵阳发展日日新》《圆梦科技城》等舞蹈、歌唱、朗诵、说唱等舞台艺术形式,唱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真实再现广大职工的新时代风采。在职工技能展示环节,来自市消防救援助支队长虹大道中队一级消防士白云平,雪宝乳业职工张永甫和丰谷酒业职工李丹、李云伟,分别展示了精湛的技艺,让全场职工领略了劳动之美,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会开始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向省总、市领导介绍了全国、省、市劳模的先进事迹和近年来绵阳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出席活动的领导亲切接见了历届劳模代表和2019年全国、省、市先进,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