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键出席内江市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9-05-07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30日上午,内江市召开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马波,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出席大会。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表彰市第七届劳动模范的决定和市总工会关于表扬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决定,市第七届劳动模范代表郭亮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

周键代表省总工会,向受到表彰的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长期以来,内江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高度重视工会工作,推动内江工会在改革发展进程中不断取得新突破,工会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品牌、深受职工群众欢迎。

周键要求,内江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不断提升劳模服务管理工作、劳模培养选树工作、劳模政策落实工作,积极营造尊重、学习、关心、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和激励机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始终聚焦内江改革发展稳定这个中心,着力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在新时代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马波强调,全市广大劳动者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把心贴向大局、贴向中心工作,紧扣实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三要进一步开拓视野、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新业绩。四要不断锤炼律己向善的高尚品质,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马波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服务劳动者的工作,同时,及时解决特殊困难劳模“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劳动氛围在甜城愈发浓厚,激励甜城儿女在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中再立新功。(本报记者)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