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五届职工微电影大赛开始了

2019-05-08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聚焦职工 献礼国庆

四川省第五届职工微电影大赛开始了

“今年微电影大赛多久开始呀?”“今年参赛作品有何要求?如何提交作品?”……这几天,各基层单位的微电影创作者纷纷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咨询。记者4月29日从全省职工微电影大赛组委会获悉,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四川工人日报、51网承办的“劳动美·影像新时代——四川省第五届职工微电影大赛”从即日起至9月举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向国庆献礼,本次微电影大赛奖项类别和颁奖时间较往年相比均有所变化。此次大赛分故事片类、非故事片类两大题材,可用专业摄像机、单反相机、DV机、手机进行拍摄。作品要求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内容丰富生动,重点突出,无色情、暴力等不良倾向的内容;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同时,要求画面清晰,镜头运用流畅,编辑完整,分辨率不低于720*576,最好达到1920*1080,帧数每秒25帧,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有完整的片头片尾。作品总时长不超过15分钟,片头字幕必须有作品名称,片尾必须有制作及演职人员表。作品对白使用普通话(角色需要除外),对白需字幕显现。

据悉,大赛分两大题材设立奖项,各设金奖5名,银奖8名,铜奖12名,优秀奖若干;设优秀组织奖若干。作品征集期间,51网、51工社微信将设置专题栏目,对征集作品进行不间断播出,并进行网络投票。

作品征集日期从即日起至2019年8月25日,参赛作品可通过两种方式报送。

方式一:上传至微电影大赛组委会QQ群(群号:797828169)


方式二:按要求将参赛作品用U盘邮寄到四川工人日报社,地址:成都市双桥路253号

联系人:孙宇、敖慧、刘丽娟

电话:028-84320662、18161469939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