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开展职工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07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医疗专家讲座现场
51网讯(通讯员 莫红 记者 高贵富) 5月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缓解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让他们以健康、阳光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德阳市总工会特邀德阳市人民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平为干部职工们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来自市总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何为焦虑?何为抑郁?怎样才能称得上是健康的人……”,讲座中,刘平老师围绕“心身疾病与健康、心理压力与调节、如何快乐的生活”三个主题,对干部职工们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互动。
据了解,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非常重视、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通过组织体检、邀请专家上健康教育课、举办多姿多彩的文娱比赛等活动,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 达到减压、释压目的,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使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更好的调节压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德阳大发展。
“本次讲座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自我保健意识,也让大家明白了身体和心理的同时健康才是真正的健康,以及如何获得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的方式方法。”德阳市总工会一位负责人说道。
听完讲座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种讲座很接地气,也很有针对性,大家从中获得了不少实用的生活保健知识,同时还纠正了健康生活方面的一些误区,受益匪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