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茶艺大赛举行

2019-05-06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彭明远 记者 骆向明)5月4日,由崇州市总工会、人社局主办的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茶艺大赛在万达广场一楼展开角逐。经初赛决出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最终由天心茗茶的雷丹夺取桂冠。

大赛促进技艺提升,乡村振兴大显身手。此次茶艺大赛让茶文化走近平凡百姓生活,使饮茶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有力促进了崇州市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可持续发展,有效提升了茶艺行业技能水平,让茶艺更多、更好地以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为崇州市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图为比赛现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