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邻水县总工会召开庆“五一”座谈会

2019-05-05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9日,广安邻水县总工会召开庆“五一”劳模、先进职工代表座谈会。10名全国、省部级和市级劳模及15名先进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县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华国主持。

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甘元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友碧组织学习了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扬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丽通报了县总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座谈会上,来自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和先进职工代表,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不懈奋斗、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如何传承劳模和工匠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创新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征求了他们对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包华国表示,各位劳模和职工代表的发言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荣誉,加强自身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邻水凝聚更多正能量。(通讯员 甘元明 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