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总纪检监察组公开监督举报方式

2019-04-3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紧盯“五一”假期 严防“四风”反弹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纪检监察组公开监督举报方式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4月29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获悉,根据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就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日前下发通知,要求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三家单位采取多种方式,对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通知要求,三家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新闻通报,对照自身进行检查,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自身。通知明确,派驻纪检组将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通过组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

通知指出,派驻纪检组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将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对不敬畏、不在乎、屡教不改,尤其是具有主观故意、情节严重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公布“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13618021070

邮箱:scghjjz@163.com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