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系统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04-3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4月29日,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全省监狱系统工人工作暨“五一”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获奖单位凉山监狱三监区,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眉州监狱生产经营科科长曾本金以及韩兵等10名2018年度全省监狱系统“十佳工人”、100名“百优工人”和15个“先进工人管理中心”。

表彰会上,省监狱管理局政委陈志林表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全系统的标兵和典范,为四川监狱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建成“四型监狱”、实现“全面一流”的奋斗历程中忠诚担当、建功立业,展现了新时代四川监狱队伍的亮丽风采。会议要求,全省监狱系统广大民警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实现新五年目标任务的奋战中,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再掀比学赶帮超热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