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2019-03-19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四川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对科普工作要求,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为做好科普宣传工作,3月15日,在凉水乡开展了2019年“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设立了咨询台,为农民工朋友发放了科普手册、劳动法、职工权益保障、普惠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还为现场参加活动的农民工提供法律知识和科普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农民工朋友解答着劳动合同法、科普知识等相关疑问。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既让广大农民工提高了科技技术知识和劳动合同法知识,又丰富了科学文化知识。(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