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到宜宾市、凉山州调研工会工作

2019-03-15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2日至1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到宜宾市、凉山州调研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驻会纪检组组长钟验鹰,宜宾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孙践,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雅砻江水电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崇伸等陪同调研。

12日,胥纯现场在宜宾市南部新区市民中心项目调研,了解宜宾市总工会“二中心”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宜宾市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火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等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胥纯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保持坚定政治定力,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要按照全总部署要求,精准建档、精准帮扶,精准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的路上不拉下一户;要结合宜宾实际,突出地方特色,统筹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13日,胥纯实地查看了凉山州雷波县、昭觉县工会阵地建设,了解民族地区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

14日,胥纯实地查看了凉山州总工会阵地建设,深入凉山州中泽油橄榄产业园,调研了现代农业助力服务农村脱贫攻坚情况。在雅砻江水电锦屏电站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凉山州总工会围绕城镇困难职工脱困解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雅砻江水电公司围绕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落实省委“5+1”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劳动竞赛和创新工作室情况做了介绍发言。胥纯肯定了凉山州总工会和雅砻江水电公司工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对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大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加大职工维权服务力度,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提升职工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劳动关系领域风险防控等问题,切实履行好教育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胥纯表示,省总工会将一如继往地为广大职工、各级工会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赵红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