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五条举措强化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

2019-03-14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董扬 记者 骆向明) 3月12日,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与国家税务总局旺苍县税务局召开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讨论新时代下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并就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存在困难、问题和对策进行了交流,对如何做好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

座谈会上,双方就就全力做好2019年税务代征工会经费工作达成一致。一是要加强领导,整合资源,依法科学征缴;二是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代征合力;三是要突出重点,破解难点,全力推进征缴;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提高思想认识;五是要完善奖惩机制,激发干事活力,力争今年代征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自旺苍县推行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以来,工会经费收缴连年大幅提高,在破解工会经费“收缴难”等问题上取得较好成绩,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国家税务总局旺苍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柏璋出席会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