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深入木里县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2019-03-15 09: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深入到木里县调研工会改革、会员普惠性服务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木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国发,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罗晓英等领导陪同调研。

曾令举实地调研了解工会改革、阵地建设、普惠性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充分听取木里县总工会关于工会改革、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后,曾令举对木里县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曾令举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木里藏区经济社会建设,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要认真履行好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不断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赢得职工信赖和支持。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工会改革成果,努力化解工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力推动木里工会工作再上台阶、再创新佳绩。(木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