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到四川工人日报社调研

2019-03-14 20: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到四川工人日报社专题调研指导全媒体改版工作。

周键在听取报社就川工报和51网站改版的报告后,他首先对报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报社按照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和省总党组要求,稳中求进,班子团结,积极谋划,有干事创业热情,体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主动融入到省总工会大宣传格局中发挥了较好的作用,特别是在重大工作中策划和宣传报道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键对报纸51网改版思路原则同意。他同时强调指出,改版要把握好三性。一是政治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这是报社新闻宣传的总基调和根本遵循,改版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二是特色性,围绕“工人、工会、工厂(企业)”主题,清楚“三工”之间的内在关系,逻辑性,把报纸和新媒体办出特色;三是融合性,坚持报网互动,报网融合,不搞两张皮,要打破壁垒,做到有效传播。改版改的是理念,检验标准是受众。改版把握好三性,就才能做到方向正确,特色鲜明。

同时,按照党组意见,周键对报社文化产业项目和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省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陪同调研。报社领导班子和全媒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本网记者)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