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召开全市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

2019-03-1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1日,在全省工会系统信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广元市总工会赓即召开全市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主持会议。各县(区)总工会、市产业(局)、集团(公司)工会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工会系统信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工会系统信息宣传调研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工会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环节、是创新提升工会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创新发展不能停滞不前的要求,把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放到党的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大局去审视和把握,放到工会工作改革发展全局中去谋划和部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要围绕服务工会工作大局的目标开展工会信息工作,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基本职责,全力反映职工愿望要求,展现广元工会工作特色,不断提高工会信息工作的原创力、时效性、指导性。要围绕“展形象”的定位开展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用好用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瞄准工人日报、四川工人日报、51网、广元日报、广元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推动“两微一端一网”深度融洽,充分展示全市工会新形象、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要围绕促进决策科学化和做深做细做实工会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转化运用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促进工会干部作风转变,并在此过程中形成有份量的调研成果。要强化工会网上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网络阵地作用,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管理,守土尽责,注重在政治上把关,确保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创新方法手段,加强组织协调,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落地落实。要配强工作力量,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级工会干部做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积极性。要找准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加大考核、保障力度,为做实做优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全市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专门进行了工会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业务培训。(广元市总办公室)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