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蓥市总工会助力2019“春风行动”

2019-02-2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14日,华蓥“春风行动2019”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五届企业优秀员工表扬大会在华蓥山广场举行。当天共有6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2600多个岗位,吸引了4800余名求职者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活跃,求职者与用工单位互动频繁。市总工会专门设置展位,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咨询、维权指导、政策普及等服务,免费发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手册、农民工进城务工明白纸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达成用工意向13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为全市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进一步打通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信息通道。在下步工作中,市总工会将针对职工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加大“春风送岗”工作力度,不定期组织招聘会,为困难职工“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努力做到精确服务、精准服务和精细服务。(华蓥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