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0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竹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工会十七大上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词和王东明主席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大会主要精神,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采取不同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弄通,达到融会贯通用以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动员职工围绕时代主题,建功立业,当好主力军;三是要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四是要结合绵竹工会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小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