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考察团赴绵阳高新区考察学习工会工作

2018-09-2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资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莉一行10人赴绵阳市高新区考察学习工会工作,两地工会就新形势、新任务下如何建设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党群部副部长郭佩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绵阳普思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制度展示牌,实地查看了职工心理驿站、职工活动中心、劳模创新工作室、妈咪宝贝屋的建设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任秋蓉向资阳市总工会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区总工会在组织建设、维权帮扶、素质提升、夯实基层职工队伍基础、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开展劳动竞赛和职工活动等方面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在创新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改革、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加强创业扶持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规范工会经费收缴和创新工会管理机制等方面摸索的经验和做法。

任秋蓉表示,资阳市总工会代表团此次来我区学习考察交流工会工作不仅是对区总工会在扎实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成效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以深化和创新工会工作形式为着力点,围绕“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工会基本职能,继续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更深更实的动力。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工会工作的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着力提升工会创新工作能力,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工会力量。(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