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赴罗江区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

2018-09-20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扬带队到罗江区开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宣讲,并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张扬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与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相结合,重点传达了省委、市委领导讲话,深入解析了党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以及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指出各级工会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区总工会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和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各基层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涉及的人才培养、技能竞赛、职业教育、创新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扬指出,各基层工会要深刻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建设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重要作用,针对影响产业工人队伍发展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罗江区总工会、四川玻纤集团工会负责人,基层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罗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