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远明一行赴炉霍县雅德乡发放爱心包

2018-09-19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把工会关爱传向偏远山乡

任远明一行赴炉霍县雅德乡发放爱心包

51网讯(记者 雷琰)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唐东平,省财贸轻化纺工会主席鄢怀民,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邹游,甘孜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国荣,经审会主任林扬在炉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红芳的陪同下,率工作组一行12日到雅德乡开展喜波勒雄(汉译:幸福来了)“放飞希望,绽放微笑”爱心包发放仪式,并检查指导该乡工作。

在爱心包发放仪式上,任远明一行为雅德乡参加仪式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们送上爱心包,叮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嘱咐家长们要重视教育,让孩子上好学。现场共发放爱心包275个,毛毯195件,价值9.6万元。任远明代表四川省总工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工会工作特别是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工作在基层特别是一线的工会干部们以及所有的老师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他对工会帮扶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充分认清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新形势;二是创新工作,整合挖掘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新动能;三是多措并举,努力开创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雅德乡乡长登巴陪同任远明一行前往雅德乡政府参观省总工会援建的职工活动中心,并举行揭牌仪式,宣布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启用。

(图由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提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