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2018-09-1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以赛促学 以赛促训

什邡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51网讯 9月6日,由什邡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承办的什邡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什邡职业中专学校落幕。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主任黄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市行政学校)校长彭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向辉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此次技能大赛共设育婴、茶艺、电子商务网页制作(专项技能)三大项目,共计72名选手参赛。大赛主要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激励引导全市广大技术人才学练技能、奋发成才,对于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什邡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大赛现场还为参赛选手、2018年高校未就业生、职中在校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展开了专场招聘会和政策咨询区,参与人数达到300余人。并向8家在本地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授予了什邡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下一步,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将继续大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氛围,以推进全市技能人才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发展,更好更快促进全市人才培养和产业相结合,从而提升全市劳动者的就业创业能力。(通讯员 朱江 李航 舒华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