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8-09-1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乐山市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棉竹镇政府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富华物流有限公司、四川蓝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66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乐山市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标志着市中区总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中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现场

为顺应改革要求,贯彻落实《四川省推进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结合全区实际,以物流龙头企业为抓手,依托物流行业协会平台,对各物流企业数量、职工人数、入会意愿等进行调研摸底,全面掌握了全区物流行业企业及货车司机的基本情况,通过精心谋划,上下协商,完成了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的组建工作。目前,乐山市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覆盖10余家物流企业,职工1000余人。接下来,市中区总工会将指导行业工会开展工作,帮助物流行业规范化开展会员入会和建会工作,实实在在的将物流行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为更好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新当选的乐山市市中区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方云发言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方云表示,新一届的工会班子成员将认真按照区总工会的要求,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做好发动宣传,增强物流行业企业责任意识、法治意识,支持和动员更多的货车司机加入到工会中来,切实为更好地维护广大货车司机合法权益,提高物流行业内规范化、标准化运作发挥积极作用。(乐山市市中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