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2018-09-1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准确了解全区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成立督导小组,深入观塘镇莲花村、同心村、继光村开展脱贫攻坚交叉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情况,对莲花村、同心村、继光村所有贫困户进行调查走访,举家外出户通过电话了解情况。对易地扶贫搬迁户、危房改造户、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户等“死角”区域进行重点调查走访。

此次交叉督查共走访贫困户191户,对各村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针对检查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及时归类整理,发放检查问题清单,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