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9-11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高永飞、钱绘旭、曹益铭分别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51网讯(记者 杨诚波) 四川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7日在成都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以及省工人运动研究会团体会员单位分管工运理论研究的领导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章程(草案)》,对研究会财务情况和会费标准及其基本服务项目进行了说明,进行了有关人事事项,高永飞、钱绘旭、曹益铭3位同志分别当选省工人运动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苗勇指出,省工人运动研究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走过了26年的不平凡岁月。特别是近年来,各会员单位紧紧围绕工会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做了很多调查研究工作,为全省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苗勇强调,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对全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开门’建工会、‘出门’亮工会、‘上门’办工会”、‘进门’强工会”,这“四门”工作新理念为全省工运理论政策研究指明了方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努力提升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理论政策研究水平,形成良好的研究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我省工运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