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到绵阳考察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

2018-09-12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学先进 取真经

泸州市到绵阳考察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

51网讯(记者 吴健) 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殷光理,市邮储银行副行长商希海近日带领市县两级工会、邮政公司、邮储银行普惠性服务工作负责人一行34人到绵阳考察学习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绵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梁山、绵阳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桂林、邮储银行绵阳市分行王磊陪同考察。

当天上午,泸州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五一大厦职工就业服务中心和职工创新创业中心,一路上他们听取相关汇报和介绍,详细了解了绵阳市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下午,泸州市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梓潼县邮政公司桂香路支局、普惠加盟商家代表华鑫家电公司、文昌镇潼江社区工会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参观宣传展板、翻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梓潼县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实际效果。随后,到绵阳市邮储银行营业网点,观看了绵阳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宣传片,了解了普惠性服务工作的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梁山介绍了绵阳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情况。作为全省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的八个先行试点城市之一,吸引中石油、长虹、苏宁、万达等125家优质商家积极加盟普惠性服务。绵阳普惠性服务各项主要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得到了省总工会的高度肯定,两次在全省通报表扬。

邵怡表示此次考察之行收获颇多,泸州在完成和落实目标任务上与绵阳还有很大的差距,绵阳速度值得泸州学习,会将考察学习到的好的经验带回泸州发扬光大,将泸州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做得更好。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