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慰问援助广汉抗洪救灾一线职工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6日,广汉市总工会“夏送清凉”小组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带领下,来到位于深圳路的那维亚小区,给奋战在该小区抗洪救灾一线、为地下停车场抽排水的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用品。

在“7·11”特大暴雨洪灾中,那维亚小区受灾严重,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水淹没。在广汉市区,同样被洪水淹没的小区地下停车场还有五个,抽排水任务繁重。为了尽快完成那维亚小区地下停车场抽排水工作,使小区居民的生活恢复常态,市住建局联系组织外市区的工人带上抽排水设备设施进驻该小区,夜以继日地工作,十分辛劳。

市总工会党组得知情况后,结合当前进行的“夏送清凉”活动,及时前往那维亚小区,慰问援助广汉抗洪救灾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对广汉市民的辛勤付出。

陈启元要求,市总工会“夏送清凉”要与当前抗洪抢险、抗洪救灾紧密结合,在初步计划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把资金、物资用在刀刃上,将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通过工会渠道送达给勤奋努力工作的职工,引导大家为广汉的稳定发展多做贡献。(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