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党支部赴天研院调研

2018-07-18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6日下午,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党支部一行13人,到天然气研究院科研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工作调研座谈。天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到天研院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实地查看,了解活动中心文体设施现状以及科服中心党支部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和第八讲相关内容,听取了天研院文体活动阵地建设情况、文体活动中心实际运行情况、下步建设目标、改进措施和建设完善方案等方面的汇报。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必须加强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注重党建带工建,大力开展多样化、群众化、普及化的文体活动,突出特色,精准服务广大职工,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工会支部书记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就增强核心意识和道路自信作了学习交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看问题、谋全局、抓工作,不断明辨前进方向、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二是要强化理论思维。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创新职工之家建设,必须重视理论的作用,增强理论自信和战略定力。三是要增强大局观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职工文体活动阵地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看问题,努力把工会建设成党的群众工作坚强阵地。

这次调研是公司工会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委“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具体行动,为全面了解基层文体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倾听基层意见诉求、进一步服务基层打下基础。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与天研院职工进行了气排球和乒乓球交流。(通讯员 杨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