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召开脱贫领域信访暨专题学习会

2018-06-22 14: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张方斌) 为认真贯彻落实达州市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领域信访工作的通知》(渠脱领发[2018]7号)和关于印发《渠县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渠脱领发[2018]8号)文件精神,6月21日,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领域信访暨“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敏主持专题学习会。 

会上,周敏传达学习了渠脱领发[2018]7号、8号文件精神,一是要着眼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梳理排查脱贫攻坚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和不稳定因素,着力化解一批群众合理诉求和影响稳定的问题,确保实现“零进京、零赴省、少到市”和“两个不影响”、“四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对标整县“摘帽”的指标体系,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各类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已脱贫户真脱贫不返贫,2018年73个贫困村顺利退出,4.53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坚决高质量完成整县“摘帽”目标任务。

周敏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渠脱领发[2018]7号、8号文件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点面问题,同其它帮扶单位一起,研究、布置、落实整个群益村的扶贫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自查自纠,全面彻底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解决“要我干”、“我要干”的问题和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沉下去倾听群众意见,积极为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争取广大群众信任支持理解,为今年渠县“整县摘帽”做出群益村和县总工会应有的贡献。

周敏还对群益村的扶贫工作和近期工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