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开展大讨论活动

2018-06-14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开展“大讨论”活动之“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朝天行动怎么办”专题讨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带头作了引导性发言,其余党员干部撰写了发言提纲,并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朝天行动怎么办专题,从如何把握新时期朝天历史地位、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如何抓好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如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如何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助推朝天跨越发展等重大问题展开研讨。进一步审视朝天过去的客观基础、当前的发展方位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明晰朝天从现实走向未来的奋斗目标和路径支撑。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朝天行动怎么办,关键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统领各项工作,同时,要站在新时代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朝天行动的高度,着力加深对朝天区情实际和工会事业创新发展阶段性、规律性特征的理解把握,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全区“作风纪律巩固年”为抓手,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务实奋进、创新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理清新思路,提出推进“123456”执政兴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建设更高水平生态文明繁荣和谐新朝天贡献工会力量。(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