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2018-06-15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会议精神,近日,乐山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及部分基层工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围绕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档案规范管理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工会要把档案规范管理这项基础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理清职责分工,主动融入党政脱贫攻坚大局。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底线思维。要严明纪律、细化措施,不断强化档案管理的严肃性、权威性。认真学习上级工会出台相关文件,特别是涉及劳动就业、技能培训、工资报酬、子女入学、法律援助等政策法规,要及时学懂弄通,付诸实践。三是落实举措,确保效果。认真识别“五类重点群体”,完成“四个一批措施”“七个行动计划”等规定动作,把“精准”贯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全过程,做到对象精准、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

会上,市总工会负责保障帮扶工作的同志还对档案规范管理工作进行讲解培训,现场演示系统操作流程。全体参会人员就档案规范管理工作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务实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