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2018-06-22 14: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广泛营造安全生产氛围,6月16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在和平路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干部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并耐心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和接受群众的咨询,发放了《工会宣传知识》《安全宣传知识》《女职工特别保护规定》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待咨询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的群众110余人。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处处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姜崇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