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办首届“劳动者杯”职工篮球比赛

2018-06-21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宣布职工篮球比赛开始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致辞

51网讯  6月20日上午,由泸州市总工会主办,泸州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泸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泸州市首届“劳动者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奥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市政协副主席李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各县(区)总工会、产业(园区)工会、市直属及驻泸企事业工会等组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将持续到本月28日,共有38支代表队、45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职工篮球比赛,为泸州市职工群众搭建竞技平台,提供交流机会,集中展示职工群众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是对全市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各参赛单位团队精神、群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大比拼。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希望组委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认真工作、热情服务,与大家一起把本次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分别在泸州市城北体育馆、泸州老窖商学院动力篮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参赛队通过抽签分为若干小组分别进行循环比赛排出小组名次。各县(区)总工会代表队设为本次比赛种子队。非种子队以抽签决定先后顺序。第二阶段是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交叉淘汰制决出1-8名。对前8名的参赛队将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同时,比赛将评出8个参赛队,颁发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泸州市总工会,大力普及推进职工体育运动,是丰富职工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文体事业发展,在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关心支持下,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组织和承办了一系列职工体育赛事,全市职工竞技水平和全民健身运动水平大幅提高,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发展,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