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开展脱贫攻坚“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

2018-06-21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5日上午,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带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大石镇石笋村和荣山镇张坝社区,分别开展脱贫攻坚“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徐建萍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主要讲话精神,给区总工会、石笋村和张坝社区的全体党员以及贫困户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又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要求,与困难群众和村社区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座党员纷纷发言,谈体会、说感受,村民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脱贫攻坚开展以来,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过,老百姓的生活更有自信,更有盼头了”。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巩固脱贫攻坚帮扶成果,在“小康路上”不掉队的决心,都希望共享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红红火火过上好日子。  

会后,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为54户贫困户和26名7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大米和粽子,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了他们心中。(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