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党课宣讲进石岭 干群一心助脱贫

2018-06-21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紧紧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及“万堂党课下基层”活动安排,6月20日,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沙河镇石岭村党支部党员15人,共同聆听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主讲的党课——《争做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他与全体党员共同分享了在脱贫摘帽攻坚时刻,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应具备的能力。

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要适应形势,勇当时代发展先锋。作为农村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拼在经济建设的“一线”。要认清形势,要抓住机遇,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为己任,以带领群众共同致富为目标,面对现实,正视困难,努力为本村寻求一条村美民富的好路子来。

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要敢闯敢干,勇当奔康致富能手。要带头致富,要带领群众致富。富了不忘众乡亲,领着群众闯市场,多为群众解难题;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活动载体。

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要服从大局,勇当精诚团结表率。要有正确的共识,互相配合要默契,相互信任是基础,一身正气是关键。多演“将相和”,不唱“对台戏”,做到“将相心头可跑马,宰相肚里能行船”。

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要关心群众,勇当亲民爱民模范。要改进作风,要自觉奉献,要办事公道,要为民解困,才能和群众打成一片,受到群众的欢迎。

做一名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合力推动经济发展。要廉洁奉公守底线,要真抓实干求发展。树立起措施围绕“实”字定,工作围绕“实”字抓,一切围绕“实”字干的良好风气。把工作落实到加快发展的实践上,不给历史留下遗憾,不给百姓留下骂名。

2个小时深入浅出的讲授,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石岭村党员张国平感慨地说:“徐主席讲的党课既有高度,又接地气,不仅解决了我们思想的问题,更指出了我们行动的方向。”石岭村“第一书记”李荣新表示,在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更是展示党员风采与担当的时刻,争做优秀的农村党员干部,让我们对照标准,反思不足,更增添了我们前进的动力。(通讯员 杨天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