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安全生产月专题黑板报宣传活动评比揭晓

2018-06-21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安全环保监管部联合在所属单位布置了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专题黑板报宣传活动。至6月20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专题黑板报已全部检查完毕。党群机关分工会、天乇公司、安监部、检修(电气工程部)、天润公司5个单位获得一等奖,同时还评出了6个二等奖单位和12个三等奖单位。

天华公司希望通过黑板报这种贴近班组、贴近职工的企业文化宣传平台,在职工队伍中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职工要当好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生力军,倡导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鼓励全体职工切实履行化企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尽责尽力的社会责任,动员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通过加强宣传让广大职工明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营造全员参与、认真学习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并以此激励全体职工为推动新时代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