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21 09: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魏勇) 6月16日上午在南充市高坪区安汉广场,高坪区总工会等30多个单位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高坪区总工会集中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促安全、有亮点、贴近一线职工和市民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不断提高全社会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期间,高坪区总工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制作了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宣传展板,在醒目位置悬挂标语,利用安汉广场LED大屏幕电子显示屏、宣传车等媒介对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答疑10余件,有1000余市民参与了宣传咨询的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