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法律工作推进会

2018-04-25 10: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职工水平,4月19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召开法律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运杰出席会议。经济法律部部长杨华斌、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市城区街道(园区)工联会专职副主席、市总维权律师团律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总工会2018年1-4月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专项行动情况,9名街道(园区)工联会专职副主席和5名维权律师分别汇报了《遂宁市工会法律服务暂行办法》出台后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建议。杨华斌对新形势下工会加强自身改革、转变服务理念、提升法治化维权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运杰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对工会法律工作的认识。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立足职工新期盼,当好职工“娘家人”。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要搭好服务平台,建好服务队伍,深化社会化维权合作机制,进一步落实法律宣传咨询、法律援助、法律顾问委派等措施,依法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职工队伍和社会稳定。(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